UGLY JODIE

微博同名不要再问了谢谢

【咸粥现代】第二十章

晚会散场,弘昼眼巴巴看着她和叶氏的人一起离开,好不容易借着尿遁,甩开了一直拦着他的魏璎宁,企图追上。弘昼也不知道追上能干嘛,可他就是想靠近,离她近一厘米的空气闻起来都不一样。

但是呢,人影都没看到,弘昼已经被安保拦下来了。

“这位先生,请您从B出口离开。”

“啊?”

“请您配合。”

“哦。”

弘昼愣愣看着墙上写着A出口的标识牌,只得转身往回走。

没走两步,就被人堵了,刚才那只色咪咪的死肥猪带着六七个人拦住了弘昼的去路。

“小兄弟,聊几句?”

弘昼背着手转了转手腕,来得正好,他碰巧不开心呢!面上露出标准傻白甜的笑容,一口小白牙耀眼。

“好呀!”

 

几人从B出口来到停车场,杜老板带着人把弘昼围起来,正准备放几句狠话,摆摆排面,弘昼站定后,转身就是一拳,直呼到他宽广的门面,杜老板肥胖的身体划过难看的弧线,重重地摔到地上。

杜老板捂着脸,哀嚎着连滚带爬躲到人后,本来就小得睁不开的眼睛,肿得真的睁不开了,鼻血也喷涌而出,气急败坏的大叫。

“奶奶的,给我打!打他!往死里打!”

六个保镖把弘昼团团围住,左右两个准备上前抓住他,弘昼环视六人,甩了甩手重新握成拳,准备动手。

“我看谁敢!”低沉浑厚,不怒自威。

话音一落,刚才虎视眈眈的六个保镖就被按在了地上。直到脸部感受到地面的冰凉,都没想明白他们到底是怎么躺下的?

杜老板拿着手帕捂着流血的鼻子,挣扎起身,来不及反应突如其来的反转,抬头看见刚才出声的男人,正一步一步向他缓缓而来,浑身散发着危险的气息,像地狱归来的恶魔,每近一步,心中对他的恐惧就多一分。

等戚弘历走到他面前,刚爬起来的杜老板扑通一声就跪在地上了。

“往死里打?”

看着地上的一摊烂肉,戚弘历明明带着笑意,可是声音越听越冷。

“这个主意不错。”

不再看瑟缩在地上的人,转过背看向弘昼。

杜老板颤抖着跪在他脚下,连求饶的话都没说出口就被拖走了,两百斤的大胖子啊,像提小鸡仔一样。

弘昼摸了摸鼻子,带着大大的笑脸走到戚弘历面前。

“嘿嘿,哥!你怎么来了!”

十分嫌弃的看了他一眼。

“蠢死了。”

“没有!明明是我一个人堵了他们...七个...我...”

在戚弘历锋利的注视下,弘昼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
抬手,一把揪在他英俊帅气的脸上,扯了扯,看着他。

“有些人,不需要亲自动手,脏。”

说到脏这个字的时候,隐隐皱了皱眉头,眼睛里满是不悦。

“懂了吗?”

弘昼连忙点点头,一副小媳妇受教育的表情。

“要跟我回去吗?”

弘昼点头,又摇头。

“不了,他们还在等我,那个,画...”

“老规矩。”等价交换。

“我知道,我是想问,有创作者的信息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 

 

弘昼告别戚弘历,一路上心事重重,我的她,到底是什么样的身份,让大哥都查不到。

走到保姆车前,弘昼摇了摇头不再胡思乱想,拉开车门,才发现黎亦瑶也在,车内气氛很微妙,看得出魏姐有点生气。

弘昼轻手轻脚上车,小心翼翼从中间穿过坐到后排,期间魏璎珞只看了他一眼,眉目间的怒气更甚,隐约要爆发。弘昼如坐针毡,等着挨骂。

魏璎宁却转向黎亦瑶,一脸怒其不争的开口。

“你这孩子,什么事都自己扛!又不是你的错,有什么好隐瞒的,不让我帮你,也不告诉小娴,明明...”

“好了好了,魏姐,我错了,我错了,别气,我不想让你们为我操心嘛!我知道解决的。”

打断魏璎宁脱口而出的话语,黎亦瑶还是不想让更多的人知道她和淑慎的关系,她不想给娴娴招惹话柄。

魏璎宁停下数落,气鼓鼓的心疼她。

气氛陷入安静,这时候弘昼突然出声问了一句。

“小娴是谁啊?”

后排老早竖起耳朵听的弘昼,探了一颗头到前面,一脸好奇的看看黎亦瑶,又转头看看魏璎宁。

黎亦瑶看着弘昼尴尬的笑笑,并不回答。

“问什么问?关你屁事!”魏璎宁语气不好的回道。

“哦。”弘昼瑟瑟缩缩的把头收回去,退回到后排,往角落里靠,尽量减小自己的存在感。

话一出口他就后悔了,现在好像把怒气值引到自己身上了,为什么他刚才就一时忍不住发问了呢?

“既然自己开口了,那就好好说说,最好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!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弘昼:糟了,怎么办,急,在线等

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8)